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詭秘的夜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詭秘的夜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靜靜的等待一個人的綻放,那歲月里不知不覺的悲戚。撕扯着背道而馳的背影,記憶記憶中的記憶。 

  空氣里是寂靜的天空,藍黑色的大幕布無處不在的籠罩在上方,稀稀疏疏點點繁星,有氣無力地點綴着可怕的夜晚,猙獰的樹的影子投在充滿黑暗與厚實的大地上,窒息的氣息起伏催逼着,那--來自夜的使者,寂靜而狂熱的魔,他是天使,有着黑色羽翼黑色眼睛黑色血液和黑色靈魂的天使。他看着他所給予的夜的一切,就在那遙遠的黑星上。他無畏正義與邪惡、黑暗與光明,只是看着自己的心的指導,他就像一片凋零的黃葉,在心靈的渴念下,動用強大的幻力來滿足內心的空靈,生長在夜的天使的魔呵! 

  就像你能看見的一樣,把頭深深地埋進臂彎里,看着思想在大腦里遊走,活躍在腦突觸之間,真正地看着,無所謂眼睛和心,你看那獨立的靈魂傲岸的舞在廢墟之上,不沾染污穢的狂笑,脖間青筋暴起卻依然楚楚動人的吸引,那蛇般靈異的身姿舞在你的記憶間,嫵媚的嘲笑那可笑的不屑,鮮紅的指甲漸漸的刺入心臟…·突然!然後再度翩翩起舞,扭轉着命運的崑崙,書寫着夜的篇章,沒有人知道他們來自哪裡,沒有人知道他們何來此為大功力,也沒有人知道他們會不會失去,唯一肯定的,就是他們是天使,生長在夜的天使的魔! 

  說不完,詭秘的夜裡,永遠有故事。

您正在瀏覽: 詭秘的夜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詭秘的夜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