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綻放永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綻放永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一瞬掌握在你手中/永恆在那裡收藏……”題記曾經固執的認為沒有什麼天長地久,從不相信有什麼可以永恆。可是當我隨着歷史的河流轟轟烈烈地往前跑時,才發現有着僅是一瞬間的美麗在那裡閃現,並仍然在繼續流淌下去,生生不息。曇花,這個一瞬的代名詞,成為了人們心中永久不能癒合的傷,成為了徹心椎骨的遺憾。為什麼,那麼驚世駭俗的美麗不能多留片刻,只能帶給人們轉瞬即逝的快樂。可是,從那一刻起,在綻放的那一瞬間就永久地留在了人們的心中,不會被遺忘在某個角落。一代一代,同樣的惋惜,同樣的遺憾。曇花,無意間綻放了那一瞬間的永恆,留在人們的心中。亘古不變的話題。青冢。大漠。皇宮。昭君。瞬間的決定。這些詞連在一起,構成了一個千古流傳的故事??昭君出塞。當和親的消息如春雷般炸響在後宮時,昭君她可曾動搖過?她的品質決定她不會送給畫師絲毫的賄賂,於是她被送往邊塞。在臨行之前,昭君看見皇帝後悔的神情,看見父母哭紅的眼睛,看見使臣喜悅的笑容,這一切可曾使昭君猶豫過,可曾使昭君後悔過?也許吧。但就在那一瞬間,昭君坦然的一笑,她做了這個決定,義無反顧地踏上征程。她清楚她即將面臨的,是邊塞的孤寂與大漠的揚塵,她更清楚她肩上的擔子有多重,可她無悔。她那一個瞬間的傾國傾城的笑容,如一支紅梅綻放了永恆的神話,綻放在人們心裡。從此,萬人景仰,斗轉星移,永世不變。許許多多永恆的傳說就只是因為瞬間的思考而留在了人們的心中,匯入了歷史的長河,還會繼續綿延下去,直到永恆。於是曾經的固執就這樣被一點一點敲碎,因為我看見了在那條奔流不息的大河中,綻放着一朵又一朵的紅蓮,火紅、美麗但卻永恆……

您正在瀏覽: 綻放永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綻放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