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坎坷之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坎坷之路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廣東省湛江市霞山區 十一小學六班六(5)班 黃華富 天並不都是藍的,雲並不都是白的,花朵也並不永遠都是鮮艷的,當然,我們經歷過快樂的滋潤,也經歷過風雨的洗禮,面對困難,更多的是深深地思考,去挑戰困難。

有一天清晨,我們全家沐浴着晨曦,迎着那吹面不寒地楊柳風,悠悠然來到了山腳下,準備爬山。我們踏上了那條登山小路,健步如飛地跑了起來,開始我渾身充滿了力量,跑到了第一個,可是到了半山腰,我此刻已是渾身乏力,氣喘吁吁了,山路越來越陡,越來越窄了,路旁長滿了雜草,碰到腳上痒痒的又痛痛的。當時,我真想後退了,但想到了老師平日的教導:做什麼是都不能半途而廢。我頓時有了水餃般飽滿的力量,心中升起了蔥花般綠的希望。我望了望走在前面的父母,又望了望山頂,咬了咬牙,一個勁地沖向山頂。儘管腳被雜草劃破了,人也累得上氣不接下氣,但我還是克服了這些困難,和父母一起爬上了山頂。我站在山頂上,極目遠眺,哦!好美啊!此時,我的臉由陰轉晴,漸漸地,漸漸地像一朵綻開的紅荷,怒放的牡丹!我親身嘗到了成功的滋味,看到了雨後的彩虹……

直面困難,挑戰困難,因為經歷了困難.挫折,才能使自己變得更加自信,更加成熟-----這就是我的成長經驗。 苗茁壯成長。”

指導教師:林菁芸

上篇文章:我和電腦

下篇文章:沒有了 本篇文章:坎坷之路     熱門推薦

· 異種數據庫集成的主要技術

您正在瀏覽: 坎坷之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坎坷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