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班的故事(三)趣事一籮筐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的故事(三)趣事一籮筐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楊紅櫻阿姨寫馬小跳和路曼曼是同桌冤家,而我們班,幾乎每個同桌都是一對同桌冤家,瞧,連最和諧的同桌李琪和段煉也打起來了。他們可是“不打不知道,一打嚇一跳”,打的那是相當激烈呀!在他們打架的同時,段煉的啦啦隊(男生的啦啦隊)一起嚎起了一首歌:“剛踢着了你的腿,又踩住了你的腳,噼哩啪啦怎麼戰爭就這麼激烈,打你個爹也喊來娘也叫,爹也發抖,娘也哆嗦,打得你們一家三口無處躲。”嚎完之後,男生代表劉恩澤還特意說明,這是致李琪的一首歌《一家三口無處躲》。

  我們女生聽完之後,就生氣了,這說是致李琪的一首歌,不如說是致我們全體女生的嘛!於是,我們女生也唱了一首歌:“剛掐住了你的喉,又扯斷了你的發,嘻哩嘩啦怎麼男生就這麼好打。打你個頭更暈來腿更疼,腿也踢過,腳也踩過,打得你是哭爹喊媽也沒用。”唱完之後,我們全體女生又一起喊道:“這是致段煉和全體男生的一首歌《哭爹喊媽也沒用》”男生們也顧不上生氣,都哈哈地笑了起來。《通天大道寬又闊》被我們改成了這番模樣。

  趣事二

  在語文課上,曹老師讓一個同學給大家領讀一下生字,白昊天高高地把手舉起,一幅信心十足的樣子,老師馬上點了他。

  只見白昊天走上講台後,用小棍兒指着“萊”字大聲地念道:“菜!”同學們先是一愣,接着馬上跟着白昊天一起念道:“菜!洋白菜!”白昊天又指着“券”字念道:“圈!”同學們又愣了一下,接着笑着念道:“圈!豬圈!”“百!”咦?這麼簡單的生字怎麼會現在才學?正在我疑惑的時候,抬起頭來看了眼黑板,哈哈,原來白昊天把“陌”讀成了“百”。我們又異口同聲地說道:“百!五百!”下一個生字是“瞎”,我們都覺得白昊天會念成“害”,可他竟然破天荒地念對了“蝦!”這可是白昊天念對的第一個字啊,我們不約而同地鼓起掌來。白昊天一定以為我們鼓掌是因為他念得好,於是又把聲音調到了最高度,大聲地說:“蝦!蝦米!!”這是,就連老師也笑得前仰後合了。白昊天站在講台上,望着一個個笑得直不起腰的同學們,還莫名其妙地說:“大魚吃小魚,小魚吃蝦米,這……這很正常嘛!”

  以後,每當我們領讀生字時,都會不由自主地想起了白昊天超級幽默的念字法,哈哈哈!

  趣事三

  社會課上,同學們東張西望,誰也不聽老師講課,有幾個能糟的同學甚至串桌,從教室的這頭跑到那頭,去跟別人說話。社會老師實在忍無可忍,便搬了個板凳坐在了教室的另一頭,準備守株待兔。

  果然,沒過多久,第一隻“兔子”跑過來了。這隻“兔子”調皮鬼賈畢安。老師一把揪住了他的頭髮,又找來了一張紙,讓他把自己的名字寫在紙上。老師又用這種方法守株待兔了半個小時,總共抓住了四隻“兔子”。

  社會老師又讓星期一的班長張雨汀來念這張紙上的名字,張雨汀拿起紙來大聲念道:“張……張……雨汀!”“張雨汀是誰?”社會老師問道。“我。”張雨汀站在講台上顫抖地舉起了手。社會老師的臉變成了紫色,厲聲喝道:“誰把自己的名字寫成了張雨汀了?”老師的話剛說完,謝欽站了起來,嬉皮笑臉地對老師說:“我寫的。”“念下一個名字!”社會老師無奈地說道。“劉玉嬌!”“誰叫劉玉嬌?”社會老師問道。“她沒來!”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說道。“誰把自己的名字寫成了劉玉嬌?”社會老師的臉變成了綠色。賈畢安站了起來。老師無奈地搖了搖頭,張雨汀念起了下一個名字:“趙艷蓉!”“沒有此人!”我們又大叫起來。“誰把自己的名字寫成了趙艷蓉?”社會老師的臉又變成了青色。霍子豪緩緩地站了起來,狡辯道:“你不是讓我寫一個名字嗎?我就瞎編了一個。”“哈哈哈!”教室里傳來了一陣笑聲。

  “哈哈哈!”笑聲從我們班教室里傳了出來,又發生了什麼有趣的事?待我去看看。

您正在瀏覽: 我班的故事(三)趣事一籮筐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的故事(三)趣事一籮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