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橋之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橋之情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橋之情 標籤:雪之情作文 水之情作文

  橋不僅僅是歷史上的古橋,它還是聚集着所有感情的階梯。

  親情。這在許多家庭中是很普遍的了,父母不可能永遠依着孩子,孩子也不可能永遠聽父母的,所以,在不同的場合下會出現不同的矛盾。要是在大眾場合,雙方都會有面子問題,而你那時最渴望的是有一座“親情之橋”神氣般的出現在你面前,因為你也不想這麼心情不愉快,希望馬上就“和平”。然而,這座橋是很容易就出現了,不知道你發現了嗎?

  友情。不知道你有沒有遇到過與朋友之間鬧過矛盾呢?那滋味可能不好受吧?幾年的好朋友之間突然閣起了一道城牆,不能見面,不能交談?這時,是不是要一座“友情之橋”?沒錯,那橋是可以讓你們忘記矛盾,和以前一樣,沒有矛盾,沒有城牆。當它出現時,你會又很幸運的得到了一位“新朋友”。

  愛情。也許你聽說過最古老的傳說故事——白蛇傳。它講述的是白素貞與許仙的凄涼故事。如果要我說最經典的片段就是“斷橋相會”。就是這樣的一個斷橋,讓兩地分離的戀人又相逢了。這是否就是我們所說的“愛情之橋”呢?

  橋之情,大概就可以分為親情、友情、愛情了。

  現在知道“橋之情”了吧?那我也應該學習建橋,對,這是為別人建橋,讓別人也體會到橋的作用。

  人間到處有真情,也需要橋的幫助,才能體會到真正的真情!

您正在瀏覽: 橋之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橋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