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獨一無二的九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一無二的九四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獨一無二的九、四

  在這裡,有一個班級,它的名字叫做九四,在這裡,有一幫人,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名字,叫做——九四同學。

  他們或許不是最聰明的,但一定是最勤奮的;他們或許不是最美麗(帥氣)的,但一定是最整潔的;他們或許不是最惹人注目的,但一定是最樂於助人的;他們或許不是最優秀的,但一定是最獨一無二的!

  九四同學之勤奮:

  在學習上,九四同學總是積極完成各科的作業,他們在課堂上可能不是太踴躍回答問題,但一直都默默寫着筆記,課下,每當有不懂的問題,同學們總是不耐煩的問老師,直到問懂才罷休。也許是因為問題裝在肚子里會不安心吧?也許是受了某個人的影響吧?

  在學習外,他們可以為了值日早早的來到教室,他們可以盡心儘力的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他們敢於嘗試,敢於創新,敢于堅持,他們可以堅持不懈地跑完每天的操,他們可以任憑汗流浹背也絕不服輸,他們執着而且自信的跑在操場上,跑在自己的人生之路上。

  九四同學之整潔:

  我們班的同學,不管男生女生,看起來都很整潔,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因為“他們”沒有把頭髮染色,做髮型,“他們”很要好,沒有像其他班的男生一樣在校服上亂塗亂畫。因為“她們”沒有把長發散開,拉直,沒有把耳朵打上眼兒,戴上不屬於這個年齡的東西。他們愛美,並且知道乾乾淨淨的是最美的。不因為什麼,只因為九年級四班同學素顏下的是一顆純潔的心。

  九四同學之樂於助人:

  記得很清楚,那是我們跑完操回來的時候,看見甲同學的腳崴了,走起路來一瘸一拐的,周圍有好幾個同學都在攙扶着她,生怕她再傷着哪裡。那時我望着她們漸行甚遠的背影,腦海中湧現出來的只有一句話:同學們真是樂於助人,真是很深的同窗感情。這是我見過的,而我沒見過的,還有很多,而在這很多的事中。還有很多樂於助人的同學。

  他們或許不是最優秀的,但他們一直在努力,在超越自己,超越夢想。這就是他們,最獨一無二的他們!這就是九四,我們的最獨一無二的九四!

  唯愛,他們!唯愛,九四!

  初三:憶安年

您正在瀏覽: 獨一無二的九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一無二的九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