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的印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的印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雨淅瀝,夏雨狂熱,秋雨纏綿,冬雨寒冷。

  “天街小雨潤如酥,”春雨貴如油,那是上天的恩惠,給萬物送來甘霖。那是萬物生長的季節,風帶着裹着杏花的雨來人間作客。雨洋洋洒洒,淅淅瀝瀝,滋潤萬物。在雨的輕撫下,田圃的泥土濕潤如膏;

  在雨的呼喚下,牧場的新苗探出頭來;在雨的親吻下,花園的花朵綻出笑臉。雨洋洋洒洒,淅淅瀝瀝,歡樂人間。在雨的伴奏下,室內的孩子齊聲合唱;在雨的撮合下,矛盾的朋友言歸於好;在雨的陪伴下,耄耋的老人安享晚年。春雨是上天的使者,是人間的精靈,她不僅播撒甘霖,還播撒快樂。

  夏雨是狂熱的,她來去匆匆,讓人無法捉摸。“嘩!”她又來了,來得是那麼突然,給大地以洗禮。她的到來,使這燥熱的空氣立即變得清爽,使這飛濺得陽光立刻變得恬靜,使這亢奮的世界立即變得平和。夏雨雖然狂熱,但這卻讓我們的大地得到了安寧。

  秋雨是纏綿的,在這多情的季節里,她又給大地帶來了別樣的風情。“秋風秋雨愁煞人”,在這時,在這淫雨霏霏時,人們不禁感到傷感。雨還是一樣的雨,只是人的心境不同罷了。秋雨纏綿交織,如絲縷般將天地交織在一起。

  “寒雨連江夜入吳,”冬雨是寒冷的。她的到來雖然寒冷,但隨後而至的卻是瑞雪,因此冬雨也是豐年的預兆。冬雨在寒風中搖曳,冰涼,凜冽,她是上天的使者,給這人間送來冬的消息。

  春雨淅瀝但也不失其活潑,夏雨狂熱但也不失其溫柔,秋雨纏綿但也不失其明快,冬雨寒冷但也不失其深沉。

  雨,這上天的精靈,無論何時,都能讓人間到處是風景。

您正在瀏覽: 雨的印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的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