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勇敢者的遊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者的遊戲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漂流去嗎?”媽媽問我說。我迅速的回答:“去”。就這樣在我的意料之外的一次旅遊開始了。我們一行人分坐在兩輛車上。我們幾個孩子坐在前面的車上。因為我們太着急想玩水。大人們說笑着坐在後面的車。就這樣我們出發了。我們離目的地很遠。可能是因為我們都非常興奮吧。所以那遙遠的路程在我們的歡聲笑語中,不停的後退。只覺得一會時間就到了。 

  我們下了車,什麼也不管。就踏着石鋪小路向漂流起點跑去。等大人把一切安排好。我迅速的換衣服兩人一隻皮筏子。一人一漿一盆。看這着這個盆大家都在狡黠的笑。因為它可能是這次漂流最重要的東西。我和姐一組,兩個哥哥一組,爸爸媽媽一組,大大大娘一組。起點的水挺急的,我們坐穩工作人員一鬆手,我和姐姐一起在尖叫聲中起航了。路續的大家全都起航了。大家都是手忙腳忙的划著自己的皮筏子。過了一段水平穩了許多。也不知是誰首先發起挑釁的,一場水上激戰就開始了。我們以自己的皮筏子為中心向旁邊所有的人進攻。爸爸媽媽和大大大娘也失去往日的百般呵護。也對我們這些孩子發起攻擊。我和姐姐雖然一直努力的反抗,但最終還是在激戰中被迫狡猾的哥哥把水盆給繳獲走了。我們成了沒有武器的兵了。對於,別人的攻擊我們只有逃的份了。後來爸也繳獲了哥的水盆,但爸的漿被哥給繳了。就這樣我們在失敗的叫聲中,在得意的狂笑中,在互潑水花中,在你追我趕中,全都變成落湯雞了。 

  因為要到急水區了,我們停止了戰鬥。在湍急的水流里,我們放棄了划水,緊緊的抓住皮筏子上的繩子,防止出意外。隨着大浪的跌蕩皮筏子在不停的反轉跌蕩。我們也不停的尖叫。一會兒大浪把我這邊推到岸邊的大石上,一會又把姐那邊舉了起來。就這樣左跌右撞一路直下我們也一路尖叫。終於,到了平穩的地方了。因為剛剛水急,所以把我們大家的距離給拉開了。沒有了激戰也沒有跌蕩。我和姐姐也正好休整一下剛剛緊張的氣氛。 

  這時我才有時間來看看兩邊秀麗的風景。我們漂流的右岸是陡峭的崖壁。崖壁上有不少的樹木攀長在上面。它們的根堅固的攀扎在石壁上。好像是生怕自己從崖壁上掉下來是的。在離水面不太高的崖壁上星星點點的長着一些不知名的野花。隨着微風輕輕的搖擺。河的左岸不遠處層巒疊障。到處是鬱鬱蔥蔥的森林。我們的皮筏子就在這清山綠水中漂着。不時會有小鳥的鳴聲從林音傳來,我陶醉在這如詩如畫的大自然中。 

  “別陶醉了,要開戰了。”姐姐提醒我說。我這才意識到危險的來臨。原來這裡水穩,大家都在不遠處等着我們呢。看着大家不懷好意狡黠的笑。又一場水上激戰馬上就要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勇敢者的遊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者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