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背後的痕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後的痕迹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年復一年,逃不過聚散束縛。彷彿命里,挽不回的變數。轉眼間,我們背後留下的痕迹已經千瘡百孔。

  ——題記

  請允許我是用別人的話來作為題記的。

  上帝最殘忍,莫過於給緣不給分。

  多好的一句話,忍不住的一聲,低低嘆。

  一個人不孤單,一個人想一群人才孤單。

  我閉上眼睛思考,其實只是胡思亂想而已。耳邊是收音機里傳來蒼勁有力到對我來說是慘白的聲音在唱歌。

  快中考了,時間越來越緊了。我卻在這時候開始看一些很疼痛的東西,想很多很疼痛的東西,最後寫出來一些很活潑的東西。我覺得可能是我辭不達意或者我已經不再善於表達了。

  我想我一定是個很掃興的人吧!總是把好好的情況弄得很糟糕。我想起了以前的我,他們都說我人緣好,說我是擅長交際的。可現在的我,有時甚至連話都不太會說了,我怕說錯,我怕說了沒有人回應。那些屬於我的熱鬧如今已經不知道隨風飄到哪個角落裡去了。今天考完英語口語后和Kammy一起走,很快她就到了,我一個人走。

  我一個人進去文具店,一個人選購文具。看到了那些精美的信紙,我想起了以前我總要和鏈她們一群人去選信紙的,呵呵,就一直站在那裡左挑右選的,選了半天,竟然沒有喜歡的,挑太久或者不買的話,總可以聽到那些老闆在背後罵,不買還看那麼久。也許真的是我們太挑剔了,呵呵,可是能找到和自己一樣挑剔的夥伴也不容易啊!

  剛剛開始我總不願意一個人到人多的地方去,可現在似乎都成為習慣了,我一個人也可以站着慢慢挑選,站在那裡似乎在挑選一種寂寞的姿勢。

  然後我一個人坐公交車,我一直保持着坐單個位置的習慣。也許這樣一來寂寞就不那麼明顯了。如果沒有單人座的話,我真的寧願一個人站着,雖然這種姿勢更顯得寂寞。

  再一個人過馬路。一個人走在回家的小巷裡,樹影在陽光下晃呀晃,我踩着自己的影子,想起一個很幼稚的遊戲。那時候是一群人和我一起走很長的路,我們總玩踩對方的影子的遊戲,真是奇怪的遊戲。可是,如果現在有人願意和我玩的話我真的會奮不顧身的。

您正在瀏覽: 背後的痕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後的痕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