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空依舊燦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依舊燦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獨自坐在那一張無聲的書桌前,握着那一隻似有千斤重的筆,望着那一疊疊炫目的練習卷子,我無可奈何,聳聳肩,搖搖頭,嘆息着,唯有這嘆息能傾吐出心中的鬱悶和不暢,恍惚中,耳畔又轟隆隆想起那一段段是我迷茫的台詞:

  “學海無涯苦作舟,學習哪有不吃苦的呢?不吃苦,怎能跨進重點中學的門欄!”——老師的淳淳教導

  “別貪玩了,快中考了,這是不學習,就再沒有學習的機會了,將來和我這把年紀,你就會後悔的”——母親的絮絮叮嚀

  心中那根無形的弓弦越拉越緊。

  冥冥之中,覺得自己猶如一條蠶,不知疲倦的吐着,吐着拿一根帶着用心血凝成的絲。

  無意的望了望這屬於我的屋子,周圍蒼茫的一切,剎那,一種異樣的感受在心裡滋長,然而很快又消失了,無奈,只能投入到機械化的“工作”中。

  拖着疲憊的身子,在慘淡的燈光下強睜着惺忪的睡眼,再一次扎進了資料當中,外面電視劇的聲音佔據了我空虛的心靈,筆放下又拿起,拿起又放下,最終我克服了誘惑繼續學習。

  終於完成了,我“呼”了一口氣,來到窗前,望着漆黑的夜,我回味着乏味的一天,想到的卻是所學到的一切,忽然間,我發現我的這一天不是乏味的,是快樂的、充實的,望着天空,是那般燦爛,與星星對視,我會心的笑了。

  這就是我的初三生活,現在畢業了,想想卻是那樣的精彩

  劉家堡鄉二中初三:王姝雅

您正在瀏覽: 天空依舊燦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依舊燦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