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四那天,我們學校舉行了一次運動會。 

那天早上天氣多雲,感覺很冷。可是同學們還是早早地就來到學校。不一會,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下樓到運動場。運動會就正式開始了。 

 運動會的項目可多了,有跳遠、賽跑、扔沙包等。但是給我印象最深的是我們四年級八字繩比賽,由於運動會之前我的腳有點疼,沒能參加比賽,只當了輪繩隊員,心裡很遺憾。我想:一定要配合好跳繩的同學。當我們班的李金威同學跳的時候,我情不自禁地說一聲:“李金威,不是雙腳起跳的!”李金威理都不理,我也沒辦法。最後,我們以一百四十多個的好成績奪得了第一名,我們不約而同的歡呼起來。 

 這是一次有意義的運動會,也是一次令我難忘的運動會。雖然我們沒有得到“十佳文明班級”的稱號,但是我們付出了,努力了,勝利早晚會屬於我們的。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