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歷史無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歷史無價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就像一朵含苞待放的鮮花,需要知識的甘露和充滿文化歷史的陽光來哺育我,讓我綻放得燦爛無比。

歷史文化是無價的,這是我經歷那一次事後給我留下的體會。

那天,夜空朗朗。爸爸媽媽帶着我去逛夜市。“咦,那兒人山人海的,出什麼事了嗎?”我疑惑不解。“走,我們一探究竟去。”爸爸也好奇地說。

我個頭小,不一會兒就鑽進人堆里去了。原來一群老年人在此津津有味地唱着戲呢!我滿不在乎地說:“切,這有什麼好看的,電視上可多着呢!”一位滿頭白髮的老爺爺可急了:“不懂,你可別亂說。這啊,可是咱這兒的一大文化呢!”我有點不好意思,只好硬着頭皮聽下去。嘿,這些人可真不賴,一點兒也不懼場,一個個都蓬勃朝氣,嗓門可亮了。聽旁邊的人說,他們唱的可是《紅樓夢》中的《金玉良緣》呢!一看,那位兩鬢白髮的老奶奶更是表演得出神入化,一點兒也不比電視上的演員遜色。再瞧瞧那位老爺爺,看他已過六十,但他卻充滿着青春的活力。他表情嚴肅,把手瀟洒地一甩戲服,再“傲慢”地走上兩步,來了個“指桑罵槐”,真是精彩極了。台下不時地響起一陣陣掌聲。

我越看越入迷了,不得不佩服這群老人們,他們這真的是在傳承文化呀!我國的歷史是無價的,試問,哪個國家曾擁有過?這次,我真的是用心去看古代的戲劇的,因為只有用心去看,才能明白其中的魅力!

您正在瀏覽: 歷史無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歷史無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