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傳奇式的作曲家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奇式的作曲家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老家的大院,住着一戶傳奇式的人家,主人姓孫,孫爺爺早年是處級幹部,退休后就潛心音樂創作,已經創作歌曲百餘篇了。晚年的他重拾愛好,筆耕不輟,他感到生活很充實、很快樂。

  孫爺爺免費給大家作曲,免費教大家唱歌的事迹是無人不曉的。平時,光錄一首歌就需要幾千塊錢。而他把自己的歌曲製成CD專輯和歌曲集分發給大家時,他感到無比幸福。退休以來,他堅持不收大家的錢,他說,來聽他的歌的人,很多是農民,我希望他們在我這裡沒有壓力,放鬆心情。我奉獻着,我快樂。

  他是我們大院文化活動志願者。他是美大院發展的見證者,是他把時代的發展和進步固定在一首首五線譜中。

您正在瀏覽: 傳奇式的作曲家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奇式的作曲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