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傳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奇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傳奇 

作者:周樂萍 

  “最初的夢想, 緊握在手上!最想要去的地方 ,怎麼能在半路就返航。”就像歌中唱到一樣,我們中國從一個原本破落的國家變成一個令世界所震撼的東方巨龍。在這坎坷的道路上我們一路發展,一路創新,創造了一個個不朽的傳奇,從“神舟”5號的成功發射,到如今即將到來的上海世博會,我們中國人讓全球所震撼,所欽佩,一個個傳奇因我們而誕生,一個個歷史因我們而重寫。 

  記得最初時我們中國立下的豪言壯語如今都一一實現,也許是因為我們有夢,所以才能被夢想載着,到達成功的彼岸。就像“上海世博會”,也許在最初的1851年,我們也只有羨慕的分,但是如今的世博會卻即將在我們中國的土地上驕傲的熠熠綻放,這也許是我們當初想都不敢想的。 

城市是人類文明的結晶。美國現代哲學家路易斯·芒福德說過:“城市是一種特殊的構造,這種構造緻密而緊湊,專門用來流傳人類文明的成果”。西方諸多文字中的“文明”一詞,都源自拉丁文的“Civitas”(意為“城市”),這並非偶然。城市兼收並蓄、包羅萬象、不斷更新的特性,促進了人類社會秩序的完善。而我們中國,我們引以為豪的China,如今承辦了這屆的世博會,這正說明了我們城市正在日新月異的發展,正在將“城市,讓生活更美好”這一訴求落在實出,努力達到“和諧城市”這一理念。 

在上海世博會即將開幕之時,我相信全世界的目光都聚焦在這裡,這個擁有幾千年歷史的泱泱大國將在世界的舞台上大放異彩,隨着世博會場館的一一建成,世博會開幕日期的日益臨近,上海世博會寄託了我們無數的渴望,期盼與自豪,也許許多外國人不明白為什麼我們會因世博如此激動,但是我相信我們龍的傳人一定會明白,因為我們終於能自豪的說出“Welcome to China”這句意義非同一般的話;我們終於能讓世界聽到我們的聲音,聽到我們龍的怒吼;我們終於能真正屹立在世界的東方,讓世界了解我們,了解我們引以為豪的祖國……我相信我們中國,相信我們千千萬的中國人能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在歷史上書寫出新的傳奇篇章,繪出更好的更燦爛的世博精神。 

學校:蘇州立達學校 初一(13)

您正在瀏覽: 傳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