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功需要毅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需要毅力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成功是我們每一個人的追求與理想,那麼,我們怎樣才能獲得成功呢?讓我們一起來聽一下歷史傑出人物們的聲音吧:

  愛迪生說:成功需要99%的努力+1%的汗水。

  愛因斯坦說:成功需要發達的頭腦

  哥倫布說:成功需要探索。

  曾國藩說:成功需要專一,不能坐這山,望那山,否則一事無成。

  而我卻要說:成功更需要堅忍不拔的毅力!

  我曾經聽說過這樣的一個故事:

  在很久以前有一匹老駱駝在垂暮之年又一次的跨越了號稱“死亡之海”的千里沙漠,當它凱旋歸來之時一名記者上前採訪道:“你能談一談您面對一片茫茫的沙漠你是怎樣堅持到最後的嗎?”

  只見老駱駝頓了頓后,沉穩地說:“其實也沒有什麼好說的了,如果要說我為什麼能堅持到最後,我只能夠說你要看準目標,耐住性子,一步一步腳踏實地的往前走,就到達了目的地。老駱駝的話讓這位記者思索了很久很久。最後這位記者感嘆道,是啊!看準目標耐住性子就是成功的前提。

  還有人認為,成功是一種毅力——如果你不信你去看——看金字塔頂的老鷹和蝸牛你就會明白了。

  老鷹生來就會飛,它那雄健的雙翅好像能夠不費吹灰之力就能到達金字塔頂一樣,而我卻不認同這種觀點。因為當老鷹還是雛鳥的時候,也只是膽小地畏縮在窩旁,看着深深的懸崖峭壁。但是如果不經歷過無數次的跌落摔爬,它能翱翔於令人嚮往的藍膽戰心驚地望着大地?

  但是總有那麼一些人奢望道:“我要是一隻老鷹該多好呀,喜歡到哪就到哪!”孰不知,就憑這種淺識,你若是一隻老鷹也是一隻永遠畏縮在窩中的老鷹,不會有你同類直衝九天的胸懷。由此看來,金字塔頂的老鷹的出現並非出於偶然。它能振翼天宇,而原因是什麼呢?那就是——毅力!

  很多人對從不顯眼的蝸牛很是鄙視,嘲笑它身上背負重重的殼,不論在哪一種場合,只要幹什麼慢就拿蝸牛說事:“你怎麼比蝸牛還慢?”聽聽這話,能不讓人生氣嗎?

  可蝸牛卻從不與人爭辯,只是用行動讓明自己的實力,金字塔頂蝸牛的身影,就是最好的證明。因為在蝸牛身後的一道道明亮的痕迹清晰可見,那就是蝸牛毅力的彰顯。

  再看看賽跑的烏龜和兔子,你還不能悟出成功究竟需要什麼嗎?

  ——毅力。

  雲南曲靖羅平縣馬街一中初三:保晨旭

您正在瀏覽: 成功需要毅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需要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