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冒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冒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阿嚏,阿嚏!媽媽,快來呀,我,我竟然感冒啦!”我高聲呼喊着老媽。三分鐘后,老媽拿着一壺開水跑到我面前。我抱怨着:“媽,你拿開水幹嘛啊?”“小孩子不懂別跟着摻和,感冒多喝開水好得快!”媽媽嗔怪着。可我喝了八杯熱水病情也沒減輕。就這樣,我和爸媽與感冒打了一場持久戰。 

  措施一:洗熱水澡 

 “不如,洗個熱水澡?”老爸提議道。不錯,這倒是個好主意。於是,我便拿着浴巾在浴缸里泡了兩個小時才出來。我剛從衛生間里出來,老媽就趕忙問道:感覺怎麼樣?好點了沒有?”“也沒見效啊,反而一出來覺得更冷了。”我不滿地嘟囔着。只見老媽充滿殺氣地瞪了老爸一眼,吼道:“就會出那些沒有用的辦法!”於是這場仗就以失敗告終了。 

  措施二:吃感冒藥 

 “算了算了,你去給孩子買點感冒藥吧!”老媽命令老爸去給我買葯。在老媽和老爸的注視下我把五種膠囊里的藥粉放進了一杯水裡,然後捏着鼻子喝下了那杯味道怪怪的藥水,然後吃了三種藥片。這樣持續五天之久,卻只是不再流鼻涕了而已。雖說這場仗雙方打成了平手,但是我軍打完這場仗消耗了大量的精力,所以下場仗必須贏了。 

  最後的措施:打針 

 “寶貝,沒辦法啦,只能打針啦!”老媽愁眉苦臉的對我說。“我不要打針!”我嚎啕大哭。最後,我被爸媽夾着去了醫院。終於,再扎三針都沒紮好以後,我的小屁屁光榮的多了一個針眼。我在醫院掛了一天的吊瓶,感冒才好。正當我為不再為感冒而困擾偷着樂時,只聽老媽驚呼:“白瞎了我八百多的藥費啊!” 

 感冒終於好了,唉,只可惜了我白白嫩嫩的小屁屁。

您正在瀏覽: 感冒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冒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