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淡淡的背影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淡的背影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西陽西下,天邊抹過淡淡紅暈,泛着點點愛的光芒,余陽照在你的身上,望着你的身影,勾起我的絲絲回憶。

  黑黑的天空低垂,亮亮的繁星相隨,秋月如水,靜靜地長廊里傳來陣陣清悠的腳不聲,如一個個清幽的音符,給靜靜的秋夜增添了音韻。

  腳步聲越來越近,一縷縷燭光把你的身影照在地上,漸漸的青色的門悠然的開了,一絲絲秋風遛了進來,牽起她那單薄的藍衣,她懷着輕輕的腳步向我的床走來。

  窗外,熒光點點,花兒靜靜地進入夢鄉,月光細碎的撒入屋裡,照在她那疲憊的臉上,模模糊糊的發現。

  那白白的臉上多了一絲絲淡淡的皺紋,烏黑亮麗的頭髮上多了一縷縷銀髮,她用細長的手輕輕的幫我把粉色的被子蓋上,然後無奈的搖了搖頭,淡淡的笑了笑。

  她用風一般的腳步輕輕地走出了宿舍,輕輕地和起了淡青的門,秋風徐徐,她的秀髮紛飛如絮,忽然一聲無力而沙啞的咳嗽聲打破了深秋的寧靜,安詳,猶如給秋增添里一個凄傷的音符。

  淡淡的月光,點點的燭光,疲倦的身影漸漸的消失在長廊里。

  月色朦朧,望着你那疲倦的背影,莫名的甜蜜涌心上,這是淡淡的師愛。

  窗外,細雨紛飛,淡淡的雨,蒙蒙的霧,籠罩了整個世界,莫名的迷茫,恐懼浮現心頭。

  一陣陣清脆的鈴聲大破了蒙籠的細雨聲,獃獃的站在學校的門口,靜靜地聆聽細細的雨聲撒落在世界的聲音,一個個凄凄的音符組成了一曲曲憂傷的小令,環繞在我的世界里。

  校門口漸漸的變得冷冷靜靜了,雨依就下着,淅淅瀝瀝的,望着纏纏綿綿的雨絲,心中莫名的迷茫,家裡沒有人再家,難道真的要淋雨回去嗎?一絲絲寒風吹過,帶來了一陣陣冷意,冰封了我小小的新靈。

  失望的抬起頭,望着蒙蒙籠籠的雨絲,一股股恐懼瀰漫於心間,朦朧的視線中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快步向我走來,她拿着一把碧綠碧綠的大傘,拿大傘猶如一顆大樹一般,為我遮風擋雨。

  “瑩,你怎麼了,沒有嗎?”她那關心的語氣,溫柔的的聲音,慈愛的笑容,驅去了我心中的,不安,恐懼,帶給我溫暖。雨依淅下着。

  我諾諾的點點頭,說完我的淚水紛飛如雪,融入了雨的世界,她輕輕地摸了摸我的頭,輕輕地說:“沒事的,先用老師的吧!”風輕輕的吹着,帶來一絲絲寒噤。

  我怯怯的伸出手,拿起那把碧綠碧綠的大傘,那把傘好重,好重,承載世界風風雨雨,承載了老師對我的愛。

  怯怯,自私地拿走傘,悠然地走在朦朧的雨中,雨霧中,老師的身影回蕩着。

  一滴滴雨珠沾滿了她那亮麗的秀髮,一滴滴雨珠鑲滿了她單薄的衣服,一滴滴雨珠濕潤了她的鞋子。一聲聲咳嗽在迷茫的雨霧中回蕩,環繞在我的心中。慢慢的眼前一片朦朧,淚水交積,紛飛。

  細雨朦朧,望着你那濕潤的背影,莫名的甜蜜涌心上,這是淡淡的師愛。

  初二:瑩基

您正在瀏覽: 淡淡的背影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淡的背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