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文具盒裡的爭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的爭吵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晚上,小主人睡著了,文具們都跑出來。

  鉛筆得意的說:“我的本領可大了,主人老是用我在書本上寫字。”

  橡皮又說:“不對,我的本領才是最大的,要是沒有我,主人的本子上面怎麼可能這麼整潔乾淨呢?”

  鉛筆刀說:“我的本領才大呢!要是沒有我呀,鉛筆怎麼能寫出字來呢?”

  鋼筆有說:“我的本領比你們的本領更大,用我寫出來的字比這根破鉛筆更好看,而且更亮。”

  墨水又說:“我的本領才是最大的,沒有我,你這根破鋼筆能寫字嗎?”

  修正筆又得意洋洋的說:“要沒有我的話,主人的本子上也不會這麼整潔。”

  它們都說自己的本領大,誰也不讓誰,這時,文具盒來了意味深長的說:“別爭了,你們各有各的本領,各有各的長處,你們的作用都是別人代替不了的呀。”聽了文具盒的話大家都不好意思的低下頭。三年級:郭怡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的爭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