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間之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之情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天還沒亮,我就起床了,推開門一看,呵,好傢夥,雪還在下呢!地上的積雪已有一寸厚了,天空中灰濛濛的,這可怎麼辦,我還要去上學呢!我看了看鐘,哇噻,6點50分了,7點30分我就得到學校去了,這可怎麼辦啊!這時候,雪花又變成了鵝毛大雪。天哪,今天一定遲到!哎,沒辦法,,只能趕趕時間了,我拿了一個麵包就匆匆走了。 

  雪花夾雜着寒風撲向我的臉,火辣辣地疼,腳踩在雪堆上吱嘎吱嘎地響。這時如果來一輛出租車那該多好啊!可這就好像一個夢想一般,在着個大雪天哪個司機回會和自己過不去啊?雪路滑極了,走三步滑一滑,這樣下去鐵定遲到,這下可完了! 

  我隱隱隱約約聽到了汽車的聲音,會不會是出租車?我喜不自禁,可轉念一想,不太可能吧!大概是我聽錯了,就算沒聽錯,也應該是私家車吧!我繼續向前走。那輛車也許也是到學校去的,離我越來越近了。近了,近了,更近了!我終於看清了那輛車的廬山真面目,哇噻,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那輛“神秘車”竟然是輛出租車!在我走進出租車時,風更猛了,雪更大了。 

  車子在風雪中艱難地走着,大約過了30分鐘,車子停了下來。“到了。”我伸進口袋裡去拿錢,翻了半晌,袋子裡面空空的。糟糕,早上走得太急忘拿媽媽放在桌子上的10塊錢了!頓時,我的頭嗡地一聲響,臉漲地同紅,心跳到了嗓子眼兒。“完了,一場災難即將來臨。”我心裡想。我不敢看那位叔叔那炯炯有神的眼睛。我低着頭壯着膽吞吞吞吐吐地說:“對……對不起,我……忘了帶……錢了。”我靜靜地等着暴風雨雨降臨。 

  “哦,是這樣,出門急,難免忘帶東西,這錢就不用給了,你快上學去!”這突如其來的話使我驚呆了!我含着熱淚,向那位叔叔敬了個禮,我永遠忘不了那炯炯有神的眼睛。 

  那炯炯有神的眼睛,使我感受到了世界的和諧;那炯炯有神的眼睛,使我感受到了愛心的溫暖;那炯炯有神的眼睛,使我感受到了風雪路人情! 

  雪依然在下着,不過一點也不冷了。

您正在瀏覽: 人間之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