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晴公主人間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晴公主人間之旅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水瑩公主,我的外婆是水晶公主,而我就是水晴公主!我原本住在水之星球,但是因為星球碰撞我隨着母親的魔法項鏈來到了地球!

第一天,我來到了一座非常漂亮的宮殿,宮殿上有個牌,寫着:迪士尼然後裡面有很多很多人在玩耍可開心了!!但是進去了很多人叫我白雪公主,還和我抱在一起然後就用一個會閃的小正方體的東西照我的眼睛。雖然有些不習慣但是很新奇古怪!到了晚上就更奇怪了。天上的星星小了許多,卻被一些非常大的五顏六色花朵遮住了不過很漂亮哦!!過了一會人越來越少了我覺得很悶所以坐在一隻眼睛大大鼻子尖尖的老鼠雕象旁邊。當我正要睡着的時候老鼠雕象變成了真的了,不只有老鼠,還有鴨子、有黃色的狗、白色帶蝴蝶結的貓等等。但是,我又不明白了!為什麼它們早上這麼熱鬧都不動呀?讓我去問一問那隻帶蝴蝶結的老鼠吧!“你好,我叫水,”“我叫米妮!”我二話沒說她就先說了,後來我向她自我介紹我們兩成為了好朋友!哈哈,她還給我說明了許多我以前不知道的東西。比如那個會閃的小正方體的東西其實是照相機,能把快樂的瞬間拍下來!這個迪士尼真好玩啊!

第二天,我走出了迪士尼又再次隨着項鏈到了一個綠樹成蔭的地方,那裡有讀書聲,有歡笑聲,這是什麼地方呢?我回過頭來看了看牌子上寫的字,上面寫着:北大附中廣州實驗學校.啊!這是一所學校.我偷偷摸摸溜進去,有點像做小偷的感覺.我左看看右看看肚子餓得咕咕叫.哇!好香啊,哦,原來這是食堂.今天吃的是白菜、酸甜骨、番茄炒蛋和紫菜湯。我非常自覺的走了過去拿飯,最後吃得津津有味。

第三天來臨了,我一睜開眼睛發現很多向日葵,原來我再次隨着魔法項鏈來到一個好多好多向日葵的地方,聽路過的人說這裡是百萬葵園。看着那麼多充滿活力充滿生命力的花朵我情不自禁唱起歌來... ...

第四天到了,雖然在地球只呆了短短的四天,但是我很喜歡地球!地球有一種親切感,地球在我心中留下了個深刻的印子。地球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水晴公主人間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晴公主人間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