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愛牽起手(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愛牽起手(1)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夏,你一定要努力,不管是為我,還是為伯母!一定不可以讓我們失望!”離開時朵的話再一次出現在耳邊。朵,我一定要帶着你的期望走到最後!夏在心中默默發誓。 

  “你好!請問去A中怎麼走?”一個恬美的聲音把夏的思緒打斷了,她抬頭,看見了一個同樣那麼恬美的女生,她正對着夏笑。 

  夏回了她一個微笑,說:“正好,我也要去A中,那一起走吧!” 

  女孩笑着,笑容如秋菊般燦爛,她點頭,拉起夏的手,“你叫什麼名字?”她問。 

  “夏,你呢?” 

  “我叫蕾。既然我們是校友,抗議請你日後多照顧嗎?” 

  “當然可以!”夏笑道。 

  在大街上逛了不知多久,蕾有些吃不消了。“夏,A中到底在哪裡呀?”她問。 

  這倒難住了夏,第一次來到這個地方,她怎麼會知道?於是夏不好意思地笑道:“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從鄉下來,對這城裡的一切還不熟。嘿嘿~對不起啦~其實我是想,既然你也在找A中,不如我們一起找,所以……” 

  蕾徹底狂暈。“原來你也不知道,我還以為我遇到救星了呢!不過……夏很有趣啊!” 

  還以為會被罵,或者蕾會棄她而去呢!結果是這樣,夏迅速抬起頭,一臉開心地看着蕾。 

  經過幾翻詢問,他們終於找到了A中,兩人相視一笑,走了進去。 

  再一次相遇是在學校的圖書館,夏正專心地看着書,卻被同樣專心看書漫不經心的蕾撞了個人仰馬翻。 

  “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蕾連忙鞠躬道歉。 

  聽到如此恬美的聲音,夏猛然抬頭,是蕾!不過,她好像還沒注意到自己,於是夏起了玩心,故意變着調子跟蕾說話。“你這人真不小心!萬一撞傷了我怎麼辦?” 

  “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好啦~我原諒你了!不過——蕾,你得請我吃飯,不然今天你休想離開!” 

  聽着這聲音驟然變成自己所熟悉的蕾,詫異地抬頭,看到了一臉壞笑的夏。“好啊夏,你捉弄我!看我不收拾你!”說著,把夏追得滿圖書館跑,最後被管理員“請”了出去。 

  “都怪你,害得我今天書也沒能好好看!”飯桌上,蕾一個勁地狠瞪夏。 

  “還不是因為你先撞我!” 

  “你還有理了你!” 

  一場口舌之戰又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為愛牽起手(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愛牽起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