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食品的隱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食品的隱患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生活中,最重要的莫過於食品、水。隨着科技的發展、生活的提高,食品的種類也變得豐富多彩,然而,有些不法商販開始乘機向人們的食品里下“毒”,以此來增加食品的美味,每年有多少兒童、大人死於食品中毒。現在的食品安全問題成為人類生存的一大隱患,食品安全這個問題值得我們去探究。

  --題記

  在我們熟知的肯德基、麥當勞快餐店,裡面的雞就添加了大量的激素。以前我就是肯德基的忠實顧客,對新奧良烤翅白吃不厭,我一直認為他們價錢妥當、味道鮮美。可當我看到網上爆發肯德基的雞添加大量激素的消息,我對烤翅感到噁心,更對這些人感到噁心!我毅然退出他們忠實顧客的行列,我希望還在吃這些烤翅的朋友們,不要再吃了!對於添加大量激素這種雞,我們不能再吃,不能再拿自己的生命當兒戲;對於他們這種無良商販,我們不能再買,不能再讓他們賺黑心錢!

  在我們的後代、姐妹、兄妹——嬰兒,他們的初成長過程中,通常是以奶粉為主,有的不法商販,為了讓奶粉里含有高的蛋白質,他們在奶粉里大做文章。甘肅《蘭州晨報》等媒體首先以“某奶粉品牌”為名,爆料毒奶粉事件,三鹿穩坐泰山,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由於報道中有關該奶粉的品牌名稱等信息都被隱去,網友還發動對該奶粉展開人肉搜索,號召找出該涉嫌致病奶粉的品牌名稱,以免更多無辜嬰兒受害。後面的事情發展一波三折,三鹿的回答前言不搭后語,最後無奈承認,還假惺惺地向人們道歉。如今不法商販是越來越來猖狂,他們不僅給老人、大人、青年、兒童,他們竟然還在向嬰兒下毒,親手毒害自己的下一代!提醒大家在為寶寶挑選奶粉時,一定要加倍注意安全。

  食品安全是生活中一大重要的隱患,倘若繼續放任不管,我們的未來將會很渺茫、很渺茫……

  五年級:馬寧寧

您正在瀏覽: 食品的隱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食品的隱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