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馬路上的隱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路上的隱患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爬越橫欄,看似一件小事,卻由此導致了一場交通事故,不但給車主帶來了生命威脅和經濟上的損失,還在交通高峰期堵塞了交通,影響了交通秩序。因為“一件小事”給多少人浪費了多少時間,增添了多少麻煩!這樣的馬路隱患比比皆是。 

  這樣一件小小的事情,卻反映了一個大問題,就是人們素質不高,安全意識不夠。現在,不管是電視報紙還是喇叭廣播,對交通安全的教育應該是比較廣泛的了,就連我們小學生在學校,老師也是不厭其煩地對我們灌輸這些安全常識。可是,為什麼總有人對它熟視無睹呢? 

  安全問題是個全社會的大問題。馬路上的隱患是無處不在的。為了防患於未然,我們必須遵守交通法規,杜絕一切不安全因素的發生。在做好自身修養的同時,監督和幫助別人搞好安全,讓每一個人都做到“高高興興出門去,平平安安回家來”。

您正在瀏覽: 馬路上的隱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路上的隱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