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承德-----避暑山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承德-----避暑山莊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游承德-----避暑山莊 標籤:避暑山莊作文 承德作文 避暑作文 丁香山庄作文



  2005年5月3日   星期二   天氣 晴 

  

  昨天下午,我們坐了約六個小時的汽車,從北京來到了承德——一個園林面積比城市面積大的城市。 

  大家都知道承德以避暑山莊而聞名,去承德當然要去看看避暑山莊。 

  今天我起了個早床,匆匆吃完早飯後便同家人們一起來到了避暑山莊。 

  避暑山莊是一個皇家行宮,是皇帝用來避暑、練兵和打獵的地方,它共分為三大部分:一是山巒區,也就是從前皇帝打獵的地方,我們是坐環山車上去的,那裡的視野很好,使我看到了整個承德市區;二是湖區,這個湖區里有着世界上最短的河——熱河;三是平原區,這就是皇帝辦公的位置了,在平原區我看到了東宮遺址、側宮等景點,使我滿心歡喜! 

  但令我印象最深地還是要數煙雨樓了!  遠看,煙雨樓顯得非常文靜,恬雅,如果把她比喻成少女,一定就要把她歸為秀氣那一類型;近看,煙雨樓內青蓮擁簇,樹木成林,紅柱綠瓦,如果把它比喻成少年,這時的煙雨樓一定要把他歸為成熟、穩重那一類型;登上煙雨樓,俯視樓下,看到的又是一番不同的景象,清澈的湖面上有着煙雨樓的倒影,若隱若現,使人感覺飄飄欲仙。 

  而且在煙雨樓旁,我還扮演了一次“還珠格格”呢! 

  爸爸媽媽給我租了一套“還珠格格”的衣服,我穿上它,照了照鏡子,還真有點像“還珠格格”呢!從煙雨樓走出來我對着爸爸的攝像機鏡頭做了一個清代格格行禮的動作,還恭恭敬敬地朝着爸爸喊了一聲:“皇上好”呢! 

  我還聽說電視連續劇《還珠格格》曾經在這裡拍過!難道與我在這裡扮演“還珠格格”是一種暗合?!  …… 

  夕陽西下,我們一家人要回賓館了,我依依不捨地又回頭看了看避暑山莊。

  

  (我在承德還遊覽了雙塔山和普寧寺……) 

  

   

您正在瀏覽: 游承德-----避暑山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承德-----避暑山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