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最敬愛的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最敬愛的人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誰不愛自己的媽媽呢?我不僅愛我的媽媽更敬佩我的媽媽。 

  我媽媽個兒不算高,但是卻是瓜子臉,說話辦事兒乾淨利落。媽媽在港麗餐廳上班,雖然是個小小的收銀員,但是她卻很盡職,很令人敬佩!哎,一提到上班,我可是又高興又難過。高興的是如果在店裡提到媽媽,那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難過的是媽媽除了睡覺、吃飯的時間,剩下的時間都是屬於工作的。我真不知道她工作的時候有沒有想過還有我這個女兒。 

  記得有一次,是一個休息日。我們全家上完墓地,坐車回家,路過媽媽店門口,媽媽說:“司機師傅,停一下,我要下車。”我連忙攔住媽媽說:“媽媽,今天休息,你又要幹嘛?” 

  媽媽笑了笑對我說:“媽媽今天是休息,可媽媽不放心店裡的那個新來的收銀員……” 

  “都禮拜天了,一家人難得聚一聚,你就陪陪孩子吧。”爸爸說。 

  “是呀!地球少了你總不會就不轉了吧?”我調皮地說。 

  “你們不知道,店裡的那個新來的收銀員肯定還不懂,許多事兒很難弄懂,一個新來的是肯定應付不過來的。” 

  唉!我雖然有點兒不高興,也不好再說什麼了。 

  還有一次,爸爸出差不在家,我和媽媽正在吃晚飯,媽媽的手機忽然“嘀嘀”響了起來,媽媽連忙去接。只聽媽媽對電話里的那個人說:“嗯,嗯,知道了,馬上就到。”接着媽媽就說:“你們吃吧,我去店裡辦些事情,馬上就回來。”我本想勸她吃完飯再走,可一看她那心急火燎的樣子,話到嘴邊又咽回去了——我知道她的脾氣,說了也沒用。 

  我一邊看起電視一邊等媽媽。不知過了多久,我看看鐘已經10點多了,媽媽怎麼還不回來?我有些着急了,便不停地看鐘,10點半、11點……12點……不知什麼時候,我趴在沙發上睡著了。我正睡得迷迷糊糊的,門鈴響了,我連忙爬起來去開門。是媽媽!只見她滿頭大汗,衣服都粘在身上了。 

  唉!我本來想埋怨她幾句,可看看媽媽熬得通紅的眼睛,我還能說什麼呢? 

  這就是我的媽媽,你說我們能不敬愛她嗎?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最敬愛的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最敬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