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與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與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愛,就有幸福。因為笨蛋,讓我也感受到了來自現實生活中真愛的味道。

  15歲的生涯,在這如花的年紀,帶着對未來的憧憬,對笨蛋的思念與愛,獨自一人徘徊在生活的悲觀道路。——刻骨銘心的傷感。

  在越來越冰冷的世界,擁有彼此的真愛,是很難的!但我相信,只要牢牢把握這份美好的真感情,變成一份永恆!

  有愛,就有幸福。看着孤獨者的生活,才更深刻的認識到自己的幸福,認識到自己現在擁有的一切是多麼的珍貴。笨蛋,我知道你又生氣了,因為我昨天嚴肅,傷人的語氣!這裡,我不想解釋什麼,只想告訴你,我真的愛你,很愛你,與你相遇,不是用來生氣的,我只是在想,怎樣才能把我此刻的心情,讓你明白的感受到。

  有愛,就有幸福。不管怎樣,我希望你更能堅定我們彼此的信念!

  有這樣一句美好的話語:

  在生活中,總有一種心情,在離開后才明白是“不舍”;總有一種感覺,在失眠時才承認是“想念”;總有一種感情,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所以,你一定要天天開心,不要胡思亂想,要相信我們彼此的愛。

  在成長的路上,我們跌跌撞撞,哭哭笑笑,我們留下了什麼又得到了什麼?

  還有這樣一份永恆的感情,叫我們明白:有愛,就有幸福!

  浙江省平湖市全塘中學9(4) 盛佳鑫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幸福與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與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