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音樂隨想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隨想錄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中國自古以來就被世人稱為禮儀之邦,中國人民歷來就有熱愛音樂的優良傳統。

  其實,真正追求科學美的人往往會極力推崇藝術美。音樂美是重要的藝術美。愛因斯坦說過,科學與藝術是相互關聯的。提高人類精神境界方面,藝術家往往勝過科學家。他還強調說:“科學和藝術之所以是相通的,是因為二者都需要豐富的想象力,所以想象力比知識更重要。事實證明:想象力豐富的人其創造能力更強,而音樂正是可以大大提高想象力的藝術。

  音樂的作用還有很多,他可以提高人的精神境界,可以振奮人的精神,鼓舞人戰勝困難的信心與勇氣,可以愉悅人的身心,幫助人們解決疲勞,忘卻痛苦,提高人的生活質量……總之,益處多多。

  音樂對我們今天的世俗生活也許不會直接帶來什麼好處,但是音樂可以給我一份心靈的財富,一種與這個世間交流的語言。所以,學音樂,讓孩子天天彈琴,唱歌,並不是為了成功,並不是為了把孩子培養成偉大的音樂家,而是讓他們多一種生活,多一種快樂的感受,多一份對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熱愛的信心。

  讓歌聲伴着孩子成長,讓音樂永遠流淌在我們生活中。音樂,它單純而美麗……

您正在瀏覽: 音樂隨想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隨想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