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初中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初中生活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三年的時光已經悄悄過去,相聚就像在昨天,分別即在眼前,驀然回首逝去的日子,數不清的校園裡留下了多少歡樂與苦楚,而今心頭不免湧起了那一縷縷的惆悵,不免有一些依戀。在那歡聚的日子裡,我們曾一起努力過,失敗過,沉淪過,但那些都已經成為過去,過去的是一種回憶。現在也是一種回憶,雖然也撲朔迷離。但我們無怨無悔!

  還記得曾經有一位同學問我,初中是什麼?我現在可以這樣回答:

  初中是一架長梯,你的工作是攀爬,梯的頂端被雲彩遮蔽。你有時會為看不見的頂端而恐慌,會為剛走好的幾步而的意,會一腳踏空,滑下一節。下面的風景不一定十分美麗,但目標永遠是上方。初中是一場馬拉松,時間不長也不短。有人落下,也有人超趕。但你始終要記住,你要為自己加油,要全力以赴:始終要記住,絕不能停下,更不可以放棄。停下了就難以邁出下一步,中途也會變成終途:放棄了就沒有希望,從前的功績也就一筆勾銷了。

  初中也是一張白紙,我們可以在上面塗抹各種色彩,繪上各類圖案,但你必須認真的面對。許多人會交上美麗的畫卷,也有人手上永遠是半張作品,或者不堪入目。

  初中更是一首“餘音繞梁,三日不絕”的樂曲,給我留下了許多無法可忘記的記憶。

  北京 海淀區四年級:forget1006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初中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