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村的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的四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鄉村的四季就好似一個人的性格,有時溫順,有時暴躁,有時很平靜,有時很冷漠。

  春天,就像一個性格很溫順的人,她為柳樹梳理了“頭髮”,她又把風“娃娃”找來,讓它清唱着歌,喚醒了沉睡中的大地,小草探出頭來,那一縷縷溫暖的陽光照到了冷的直打哆哆的小溪身上,把小溪那個堅硬又冰冷的外殼融化了。

  夏天的“脾氣”可真是暴燥啊!有時下起了傾盆大雨,好不容易下一場雨給這暴燥的“娃娃”消消火氣,可誰知它又“生氣”了,到底是誰惹了它呀!我真希望再下一場雨,給這暴“娃娃”消消火氣。

  秋天也是個不錯的季節,它在農民的心裡永遠是最好的季節呢!當你走在鄉村的小路上,你會看見金黃的稻田和農民伯伯豐收的景像,這是一番多麼美麗的景色。秋天就像是一個孤獨的姑娘,但我相信有這落葉相伴,她一定不會覺得孤獨。

  冬天,田地里蒙上了一層薄薄的霜,小溪也已經凍得很結實了。爬在冰面上往下看,到處都可以見到一些被定身術定住了的大大小小的小泡,一串一串的,像鑲嵌在水中的珍珠串。冬天看似很無聊,但卻是那麼的富有情趣。

  我愛四季,更愛鄉村的四季!

  五年級:馬鑫宇

您正在瀏覽: 鄉村的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