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伊拉克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伊拉克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好! 

  我們雖然沒有見過面,但我從電視常常看到你們的報道。報道上說了,你們還沉沒在巨大的危險當中,在這慘不忍睹的環境中,你們被炸彈炸傷可腿,炸斷了手,落下了終身殘疾,卻痛苦無助,還由於長期戰爭,空氣質量非常差,使得病菌不斷蔓延,人人慢慢落下了病,無論是一個小小的感冒,還是小小的胃疼,也無力醫治,人人都受到病菌的折磨。還由於長期戰爭,糧食供應不足,你們天天受飢餓的威脅,看到了你們這些戰爭遺留下的場面,我不由流下了眼淚,感到非常震驚,很同情你們。 

  而我們卻可以生活在一個和平而幸福的家園裡,可以作在寬闊的教室中放心學習,而你們不能擁有這些。為什麼?為什麼同在一片藍天下的我們同齡的兒童生活卻不同?為什麼那朵和平之花不能勇敢的面對?因為,因為戰爭奪走了這所有的一切。 

  為了讓兒童們有幸福,為了人們不在飢餓。從此不在戰爭!讓那朵和平之花越來越堅強,把愛給全世界不在有戰爭的硝煙! 

  祝你們:學習進步!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一位關心你們的女孩 

  2006年10月

您正在瀏覽: 給伊拉克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伊拉克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