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信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任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信任是人世間不可缺少的重要成分,它與自信很相似,只不過信任是要送給別人,自信則是獻給自己。

  如果說這個世界缺少了信任,那一旦做什麼事失敗了,將半途而廢;但如果世界又有了信任,那可以在你即將失敗時力挽狂瀾。有人說:“信任是一條紐帶,它可以拉近師生之間的心、鄰居之間的心、兩三代人,甚至整個地球人之間的心;信任是一團火,它可以使人充滿自信,充滿向上的熱情,促使你一定要盡心儘力、盡職盡責……”

  打一個比方:假設一個孩子被自己和大家公認為差生,那麼班主任應該怎樣對這個孩子說呢?有兩種形式:一是拿冷水潑他,讓他對自己的最後一點自信心也支離破碎;二是對他加以鼓勵,盡量對他充滿信任,讓這位學生對自己重新充滿信心再去學習,或許可以創造奇迹。許多名人小時候的成績也並不理想,可是經過不懈的努力,終於成為大有名氣的人,被後人歌頌。

  在人的一生中,信任是必不可少的,只有那些不以他人為重的人才會看不起人。總而言之,言而總之,一言以蔽之,信任是不可缺少的,所以請你把信任別人的心散布在世界各地吧!

您正在瀏覽: 信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