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發現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發現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大家應該有發現過什麼,而我的發現一定很好笑。而且這個發現讓我一直很煩惱,就是為什麼月亮總是跟這我?

  小時候,我坐爸爸的車回家,我左顧右盼,看見月亮在移動,在爸爸汽車前面,我心想:一定是月亮要和爸爸的車比速度,我就和你比,一定爸爸的車快!我大喊:“爸爸,沖啊!追過月亮,一定要勝利!”突然,月亮在我後面,我興高采烈地喊:“勝利啦!月亮輸了!”我對爸爸說:“爸爸,快甩掉月亮,讓月亮輸得心服口服。”走了很久,月亮還在我的後面,我想:為什麼走了這麼久月亮還在我的後面?難道月亮在跟蹤我?我對月亮大喊:“別再跟我了,跟屁蟲!再跟我就叫警察叔叔把你給帶到警察局去!”爸爸開懷大笑,說:“要是月亮聽得到,那你就是外星人,哈哈!”到了家,我想:應該它不在了吧!應該去睡覺了。我走到陽台去看,月亮還是在看我。

  隔天晚上,月亮還在,我跑到爸爸房間,問:“爸爸,為什麼月亮老是跟着我走啊?我們又沒有違法。”爸爸解釋:“月亮還在原地,只是你看的角度不同,它好像跟着你。”

  我明白了:從不同的角度去看事物,就有不同的發現。

  偃師市第二實驗小學三年級:高坤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發現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