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多味水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多味水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社會不斷進步,科學技術不斷取得成功。這不,又有一種新產品出現在你的面——“多味水壺”。 

  許多人都喜歡旅遊,去黃山、去蘇州、去北京……當然,在旅遊中,水是必不可少的。有的人喜歡喝可樂,有的人喜歡喝咖啡,有的人喜歡喝橙汁等。但是旅遊時不可能隨身攜帶這麼多種水,那該怎麼辦?未來的“多味水壺”就能解決這問題。 

  這種“多味水壺”分為三層。第一層是放飲料粉,它是用不鏽鋼鐵製成,裡面用塑料板隔開的,每格可以放有一種自己喜歡的飲料粉,而且每格中都有一個漏粉的小孔。第二層是用不鏽鋼鐵製成的,也就是攪拌飲料粉的地方,它上下格有一個小孔,是插一支吸管和一支塑料棒。右邊是一個紅色的加熱按鈕和一個黃色的冰凍按鈕(可以在夏天使用)。第三層是用新發明的“摔不破”玻璃做成的存水處,它的上方有一個小孔。第一、三層可擰開,以便於添加水和飲料粉。 

  要喝某種飲料時,只需把第二層上面的孔對準第一層中的飲料粉的小孔,待粉漏入第二層后關閉小孔;把第二層下面的小孔對準第三層的小孔,讓飲料流入第三層,最後關閉小孔。如果想喝咖啡、茶,還可以使用第二層的紅色按鈕加熱,便可以飲用。 

  “多味水壺”是不是給人們旅遊帶來了不少方便啊?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多味水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多味水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