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樹的情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的情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樟樹

  春來了,滿園的綠草吐青了,而樟樹迎風一抖,灑落許多枯葉,撒滿了庭園,在春天的氣息里顯示了一片秋的氣色。這使人想起了宋代朱子的一首名詩:

  少年易學老難成,一寸光陰不可輕。

  未覺池塘春草夢,階前梧葉已秋聲。

  春天雖然來了,但眨眼之間,秋天又會來的。哦,樟樹脫去滿身的枯葉,卻從內心生出了綠的希冀,它是在默默的警示世人:人生難在世,勸爾惜光陰。

  桔樹

  不論是陽春給你溫馨,還是酷夏給你火熱;不論是霜秋給你肅殺,還是嚴冬給你無情,你總是溫情脈脈,以平常之心,着一身綠色,懷一腔溫柔,把秋的紅碩奉獻人間,把綠的常春永駐世間。

  棗樹

  面對寒東的欺凌,你敢於脫去一身的修飾,袒露一身的稜角,胸懷坦蕩,凜然不懼,上天又奈你幾何?當春風輕輕吹佛你的時候,你渾身一抖,隱去一身的威嚴,披上綠色的雲紗,懷着甜蜜的希冀,彷彿是一位懷春的少女,醞魎着人生的憧憬。待到初秋降臨的時候,你把一棵棵鮮紅的珍珠,悄悄的捧給了人世,讓世人嚼出了人生的甜蜜。而你眯着笑眼,泛出滿臉的笑容,仰望長空,於是,在你的夢裡,又是一番新的天地。

  桃樹

  自你選定了吉日把自己嫁給了春風,從此,你就決心把自己整個的心,嫁給了春天。從此,歷代的生民,就把那束希望的眼光,投向你的身上,為你的嬌紅,為你的熱情,而歡欣,而鼓舞;更有那歷代的文人墨客,把那支神奇的筆端,伸向你的心間,觸摸你的心房,描幕你火熱的情感,於是,這人間,便充滿了歡樂,充滿了希望。

您正在瀏覽: 樹的情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的情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