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情感專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感專遞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情感專遞 標籤:情感作文

理解自己,理解他人,用理解這凝合劑把心和心連在一起,結成牢不可破的情感。 

  每當我吐出母親這兩個字,彷彿一陣暖流湧上心頭,眼前總會浮出母親慈祥的面容,溫暖的手掌輕輕握着我的手,母親無愧於世界最高貴的人。 

  朋友,只有把握好刀柄,才可以砍伐路上的荊棘,只有掌握好改造世界的鑰匙——知識,才能使自己成為強者。 

  朋友,春夏秋冬,年復一年。想必在你我的腦海里,依舊保留着對往日深刻記憶:“人一旦墜落就非常危險。” 

  黑夜相錯而過的船,白晝沒有標記的帆。同一次潮汐擱淺沙灘的貝殼,同一次噴發中冷卻的火山岩。有一天,我們終於發現:我與你那麼相近,那麼相親。 

  友情如不幹涸的清泉,在你我的心中流淌,當握別後的你在遠行的路上寂寞時,請記住,我的祝福就在那最美的一朵雲上。 

  得不到友誼的人將是終生可憐的孤獨者,沒有友情的社會則只是一片繁華的沙漠。 

  我願把淺薄向你暴露,我願把弱點讓你了解;草木需要陽光,禾苗渴望雨水。忠實的朋友,我盼望你的指點。 

  一本精緻的日曆緊緊的貼在牆上,張弛有度地給你派送着日子,你可以選用日曆中的任一個令你滿意的日子去做某一件事,但是不可以拒絕日曆派送給你的任何一個日子。接受每一個日子是你的責任,擁有每一個日子是你的幸福,善待每一個日子是你的品位,折磨每一個日子是你的罪過。日曆中的任何一個日子,你可以矇混它,但你不可以超越它,你必須一個日子一個日子的朝前走,當你正在一個日子中走的時候,日曆中你剛走過的那個日子在警惕着你,日曆中緊隨後面的那個日子在期盼着你,前幫后襯。這日子你虛度不得,一定要用好,讓每一個日子都閃光。 

  打開心靈的窗戶,呈現在眼前的是一個紛繁的世界,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總是用樂觀得的精神面對人生,多一份自信,少一份失敗;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總是用積極的態度面對生活,多一份感激,少一分抱怨;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總是用頑強的意志面對困難和挫折,多一份勇氣,少一份懦弱;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總是尋找別人最好的東西,多一份肯定,少一份挑剔......

您正在瀏覽: 情感專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感專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