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新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同學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新同學 

  振興路小學四(2)班 

  王曉晨 

  開學第四天,我們班來了一位新同學,她叫張美卉,是從北京轉來的。聽老師說,她原來是學校大隊委的,學習還不錯。 

  我一見她,就喜歡上了她:烏黑髮亮的頭髮,梳了一條長辮子。白凈的臉上嵌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睫毛長長的,好看極了。 

  星期一,班裡選學習委員,有很多同學都選了張美卉。雖然我沒選她,可她的票最多。學習委員當然是張美卉了。老師讓張美卉自我介紹,她猶豫了一會兒說:“我喜歡唱歌和畫畫。”老師讓她唱一首歌,她唱了一首《隱形的翅膀》,雖然聲音不大,但是很好聽。老師讓她把自己最拿手的畫畫到黑板上,她拿起一隻粉紅色的粉筆畫了一朵荷花,纖細的花柄,飽滿的花瓣,栩栩如生。她還說自己喜歡看書,尤其是一些童話書,冰心奶奶的《寄小讀者》等。 

  下課了,老師說,誰想對張美卉有更多的了解,自己去問問她吧。同學們聽了老師的話一鬨而散。上哪兒去了?當然去採訪張美卉了。此時,張美卉像明星,同學們就是一個個小記者了。同學們一連串的問題讓張美卉一時來不及回答。經過班長勸說,才慢慢有秩序起來。從張美卉的介紹,我了解到她最喜歡的季節是春天,最喜歡看的動畫片是《巴拉拉小魔仙》,最喜歡的動物是小狗,最喜歡的運動是跳繩,最喜歡的顏色是粉紅色,最喜歡的明星是李宇春。 

  我們都喜歡這個新同學,連我們語文老師也親自說喜歡她呢。 

  (輔導教師:李玉民)

您正在瀏覽: 新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