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客人到我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客人到我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爸爸、媽媽不在家。我寫完作業覺得很無聊,正在這時有人摁門鈴,“是誰呀?”啊,原來是鄰居的阿姨。首先我連忙請阿姨坐下,給阿姨倒了一杯茶,然後給阿姨洗水果,阿姨忙說“謝謝你”,最後我問阿姨“有什麼事情”?阿姨告訴我想問我媽媽我們家的戶口本在哪呢!我對阿姨說:“您等一會兒,我給我媽媽打個電話”。我拔通了媽媽的號碼說“媽媽,阿姨到我們家找你有事,你快點回來吧。”媽媽對我說“我馬上就回去,你先陪阿姨坐一會”。我把媽媽的意思轉告給阿姨,於是我們倆個談起了我的學校以及我的學習成績。阿姨還教了我一個新的學習方法。

  這時媽媽回來了,我懂事地去寫作業了,就聽阿姨對媽媽表揚我是個好孩子,我心裡美滋滋的,臉上露出了會心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客人到我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客人到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