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外星人到我家(5)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星人到我家(5)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那月色如霜的夜晚,我學會了操作外星人的攝像機。第二天清晨,我剋制不住那興奮和緊張的心情,因我是第一次用外星人的攝像機,為了讓外星人採到更好的圖片。我去了很多植物園和原始植物館等地方,才將不同形態、不同顏色的葉子一一拍了下來。當我回到家時,外星人早已坐在它那台標本儀面前了,見我回來了,便迫不及待接過我手中的攝像機,打開了一個綠色的小蓋子,只見裡面有一條狹窄的通道,外星人把小盒子放進去,那盒子立刻化作一道綠光消失了。外星人說:“是那小盒子滑到了標本儀的圖片庫里。”接着,外星人熟練的操作着。首先,外星人將一個圓盤擰開,然後將一個圓點似的按鈕按了下去,標本儀的顯示屏上面就出現了我拍到的全部植物圖片。有扇形的銀杏葉,有掌性的楓葉,還有不同地形狀各種各樣的葉子的圖片。外星人又按了一個月形的按鈕,植物的葉片便一片一片的從一個小口子里滑了出來,我看到了這個儀器做出來的東西和我拍到的一模一樣,沒有絲毫變化。可是,外星人又把那些葉片從那個小口裡塞了回去,我不解的問:“你為什麼又要把它們塞了回去呢?”外星人說:“我要把它輸送到我的集葉冊里,它們會很快就顯示在我的集葉冊里,並且在這裡安家落戶。”我看了后便不得不承認外星人的科學比我們還發達。

您正在瀏覽: 外星人到我家(5)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星人到我家(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