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外星人到我家(6)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星人到我家(6)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外星人採集完后,我們便閑談起來,我問外星人:“你們那個星球是什麼樣呢?”我們那裡科技發達、環境幽雅、空氣清新。聊着聊着,我發現外星人很傷感,我急忙問:“你怎麼了?”外星人嘆口氣說:“我明天要回家了,其時我也不想離開你們這個多姿多採的世界。”我對外星人說:“你把你們的全家都接到這裡,你就不用回你們的星球了。”不行的,如果我要留下來,我將是你們全球人最大的危害。為什麼?我不解的問,因為我們的星球沒有引力,我們都是在空中生活的,如果我們在這裡時間長了,地球的引力都集中到我的身上,那時候你們就會漂浮在空中,而我卻動彈不得,引力也不能在釋放出來,所以我必須得離開這裡,唉,我們要分別了。這天晚上,我沒睡好,因我總也不想讓外星人離開。第二天夜晚,外星人準備好后,走進它的飛船,飛船啟動了,外星人向我們揮手告別,我們也目送着外星人遠去,它那飛船在夜色中的襯托下,消失在我的視野中,希望外星人平安的回家。

您正在瀏覽: 外星人到我家(6)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星人到我家(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