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白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雲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吃過午飯,我閑着沒事,就站在三樓陽台上,抬頭仰望天空.只見一朵朵白雲像柳絮似的在空中徐徐移動.

  白雲的姿態變化萬千.不信你看天邊,那片雲不像一隻渾身雪白的"天鵝"嗎?它怎麼一直不動呢?哦,它在睡覺吧.啊,"天鵝"動了!它醒了,正朝着這邊飛來了,飛呀,飛呀,"天鵝"變大了,也變的模糊了,漸漸的越來越淡,最後消失了.

  呀,那塊雲像什麼,好嚇人呀!哦!原來它像百獸之王--老虎.它張開血盆大口向前走呢,尾巴搖來搖去.一會兒的工夫,嘴巴變大了,大的可怕,漸漸的,嘴巴沒了,再一看"老虎"的四肢和尾巴也沒了.

  那邊的一塊雲好奇特啊,動也不動,不像"老虎"也不像"天鵝".它像什麼呢?動了,動了,近了,看清楚了,原來像只"麒麟",背上還有一個人呢,像是"觀音菩薩".它們過來了,越來越近,也變的越來越大.同時,也漸漸地擴散,最後變成支離破碎的雲塊了.

  啊,白雲,你是那麼潔白,是那麼美麗,我長大了,一定要駕上宇宙飛船,登上白雲,探索宇宙的奧妙!

您正在瀏覽: 白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