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村的變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的變化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秋高氣爽的星期天,我懷着愉快的心情乘車去鄉村採風。剛一下車,展現在眼前是一副風景優美的畫面。

  一條條寬闊的公路,又平又寬,車來人往。公路兩旁聳立一座座嶄新的小洋房,紅磚綠瓦輝映在陽光下,這標誌着農民的生活奔向了小康。此刻,讓我想起了幾年前這裡的景象,房屋錯落無序。歪歪倒倒和破破爛爛,環境不優雅到處髒兮兮;路狹窄。泥濘不堪。到處坑坑窪窪。如今在這裡,不但有了小洋房,而且還有了茶葉加工廠,機器設備,帶動人們的經濟建設,使人民生活多姿多彩。

  在這裡每家房前都載着美麗的鮮花。有水仙花、芍藥、菊花……他們爭奇鬥豔,在微風中歡笑着,跳動着。在房后,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靜靜地流淌,無私地去灌溉每塊農田,小魚兒在水中互相追逐。嬉戲,它們多麼快活呀!

  在這兒沒有高樓大廈,卻又農家小院,是都市人們度假的天地,這裡環境優雅,空氣清新。

  鄉村這一幅美麗風景,讓我賞心悅目。流連忘返。

  貴州遵義湄潭縣永興鎮完小五年級:高陽

您正在瀏覽: 鄉村的變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