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寫作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作文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寫作文需要注意什麼呢?我覺得寫作文首先不能抄襲,因為在中高考中,抄襲都是一個不可原諒的錯誤,搞不好會得到一個大鴨蛋也說不定。

  寫作文,如果是寫類似於小說的話,時間地點環境人物不能少,需要有故事開頭經過發展高潮結局,保持句子連貫性讓老師看得懂,這才重要。

  還有我聽我們老師說,中高考的時候檢查作文的老師必須在很短時間把作文查好,這時就應該做好三件事,因為審核老師不能慢慢地看你的作文是否具有哲理性有趣性。

  一,句子連貫。這也是為了審核老師不慢慢研究字句,可能粗略看一下是否連貫,這時句子連貫的話,說不定老師給好一點分數也說不定呢。

  二,字體美觀。字體美觀能給老師帶來一點點舒心,在字體上下功夫,分數y只高不少呢。試想,如果你是審核老師,遇見一篇寫的字特別差,差到自己認都認不出,那心情會好嗎?所以說,字怎麼樣也算寫作文比較重要的成分。

  三,開頭和結尾寫好。至於為什麼要寫好呢?雖然每個審核老師習慣不同,但大部分審核老師還是會只看開頭和結尾,寫好開頭和結尾,也算寫作文的一個小竅門啦。

  還有一些知識,分享給大家吧:

  寫論證作文時要舉好例子,要是寫居里夫人被蘋果砸到從而發明了蘋果手機豈不是很好笑?

  還有之類等等等等的,但是切記,寫作文萬萬不可太陰沉,你要是寫這個世界太可惡或者你不想活了或者同性戀思想的話,審核老師給的分數一定是低之又低。不信的話,去查閱一下網上的零分作文吧。

  關於寫作文還是要大家自己努力,好好思考,加油。

您正在瀏覽: 寫作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