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國男籃聽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男籃聽着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們一路過關斬將,挺進八強,讓人歡欣鼓舞。

  但是進八強之後你們的表現怎樣?在與希臘對決的上半場,你們顯得漫不經心,萎靡不振。在旁人看來,那時的你們一點都不像一支訓練有素的隊伍!你們軍心渙散,毫不團結,外線不佳,內線失利!往往一個隊員傳球時,沒有人接應;一個隊員投籃時,沒有人護球;對方投籃時,一個個傻不拉唧看着……

  進八強怎樣?進八強很了不起?你們不是每次都進八強嗎?怎麼不思索着再進一步?這樣狀態下的你們,用“不思進取”來形容一點都不為過!

  也許你們會說:是對方太厲害,並非我們不想打。好吧,就算對方很厲害,那會影響到你們的狀態?履投不中,讓人氣憤!最後,你們在第一場只得25分。“25分可以戰勝什麼隊伍呢。”評論員如是說。對呀,任對方再強,也影響不了你們進球的準星吧?25分?25分!

  你們有沒有注意到當球賽進行到高潮時,希臘隊進球,觀眾席上一片噓聲;你們進球,觀眾席上歡呼聲一片!你們敢說在這樣一個地方比賽你們不佔優勢?這幾場球賽,觀眾席上坐着的絕大部分是中國人,我們會為你們奮力鼓勁加油。這難道不是一件很令你們振奮的事?

  試想,如果你們在其他國家,和那個國家的球隊比賽。也許,你們的進球並不能得來掌聲,取而代之的是噓聲!這樣的場景,是不是會影響你們進球的興緻?

  很顯然,每個國家的觀眾都只希望自己國家的隊伍取勝,並不是因為對對方懷有敵意。

您正在瀏覽: 中國男籃聽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男籃聽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