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海綿球大戰 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綿球大戰_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0字  編輯:pp958

  

海綿球大戰

上個星期五,我們在體育課上大戰一場-----仍海綿球!

我在拿體育器材時,小皮球和呼啦圈都被搶拿一空,剩下儘是一些海綿球,我看了一下操場上玩海綿球的人,又看了看籃子里的海綿球,發獃了一會兒,又想了想這些海綿球可以玩出一些什麼花樣來。突然,一個金點子從我的腦海中閃了過去,為什麼不多叫一些人,分成兩隊把海綿球仍到對方的身體上呢?

我找來了許多人,分成共產黨隊和國民黨隊,戰爭拉開了序幕。我們國民黨隊一開始就發狠,用海綿球猛仍共產黨隊的人員,它們中彈無數節節敗退,黃逸成捂着胸口奶聲奶氣地說:“哎呦,我的胸呀!”我們笑得前俯後仰。這是,施翰成撿起一個海綿球,說:“給你們的,炸彈!”說完,他把球扔向金添宜,“啊!”一陣尖聲,金添宜中彈啦。她怒火中燒,一下子撿起好幾個球,一個接一個扔向施翰成,   他靈巧躲過了一個又一個球。“可惡!竟一個也沒有扔到!”金添宜生氣地說。這是,一直潛伏在共產黨隊的探子陳龍浩彎下腰,撿起了球,起身後,忙扔向施翰成,他根本沒發覺,“哎呦,我的背呀!”他轉身一看,小臉皺得像老人一樣涇渭分明,陳龍浩朴哧一笑,一溜煙兒地抱回我們隊。最後,由於他們隊出現了叛徒,起了內戰,我們也乘這個機會把他們打得落花流水,他們只好垂頭喪氣地打道回府,我們也洋洋得意鳴金收兵,一場海綿球大戰就此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海綿球大戰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綿球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