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溫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溫馨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家是我心中最溫馨的港灣,是我最依賴的地方。我愛我家。 

  記得,去年暑假的一天,我旱上醒來后卻找不到父母,後來在床頭柜上我找到了一張媽媽留下的字條,原來他們臨時有急事要出一天差。我伸了一下懶腰,從床上爬了起來。當我正要打開床頭櫃找衣服時,突然看到了一張字條,上面寫着:“女兒,衣服放在椅子上,如果今天的天氣變冷的話,再多加一件衣服,別感冒了。” 

  我乖乖地穿上衣服走到客廳,當我拿起水杯正要接水喝時,又在水壺上發現了一張字條,上面寫着:“女兒,多喝些水,早餐放在桌上,午餐媽媽已經煮好,放在電飯鍋里。別貪玩啊! ”讀到這,我的雙眼已經被淚水遮蓋住了。媽媽七時就要出發,她要準備兩個人的早飯和我的午飯,那不是五時多就要起床了嗎?想到這兒,我心中又一陣溫暖。 

  我喝完了水,吃完了飯,準備拿一本書來看看,可卻又在書柜上發現了一張有爸爸字跡的字條,上面寫着:“女兒,看書看久了要放鬆一下,別累壞了眼睛。” 

終於,我的眼淚忍不住一滴一滴往下流,滴到字條上。父母原來那麼關心我,他們只離開不到一天,卻時時在關心我,照護我。以前,我覺得他們不夠愛我,可到今天我才發現他們是那麼關心我,我在家裡乾的每一件事,他們都牢牢地記在心裡。 

  這時,我腦海中又出現了父母的身影:下雨天,放學的校門口總會出現我母親那焦急的身影,考試考差時總出現我爸爸緊皺的眉頭,傷心失落時總出現我母親親切的安慰 -------。一個又一個的身影就這樣一一浮現在我的眼前,它們在我腦海中構成了一個家,一個完美而溫馨的家。 

  晚上,當我吃着香甜可口的飯菜時,我不由得想起了白天那一張張充滿愛的字條。我想起了爸媽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愛;想起爸媽那日漸蒼老的身軀;想起了這個家給予我的愛;我不由得再次滴下一滴滴熱淚,媽媽嚇得急忙問我怎麼了,我看着爸媽心急如焚的樣子,不由得破涕而笑,-------。 

  是啊!我、爸爸 、媽媽,我們組成了一個家,一個溫馨的家。

您正在瀏覽: 家溫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溫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