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行,我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行,我秀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天空是小鳥的家,鳥兒離不開天空,而我恰似一隻小鳥,有一片屬於我的天空,永遠是那樣蔚藍。

  ——題記

  不是風在吹,是我在自由地飛;不是雪在飄,是我在不停地追;不是腳下的路無窮盡,是我在不停地前進。依稀中,有一片自然的天空,上面浮着幾朵白雲。一群小鳥正在飛翔,其中一隻就是我,我要飛向遠方……

  我的地盤,我做主。記得我搖着爺爺奶奶的腿要星星的童真;記得我充當勇士的豪情;記得我與妹妹賽跑,望着妹妹超過我時那焦灼的心情;記得將一心一意說成三心二意的幼稚……小時候,我就有了自己的一片天空。

  一天又一天的時光隨風飄來,留下的卻是無限的快樂和迷人的景緻。偶爾有一天,我讀到了冰心奶奶的《紙船》:“我從來不肯妄棄了一張紙,總是留着--留着,疊成一隻只很小的船兒……有的被海浪打濕,沾在船頭上,我仍是不灰心喪氣地每天地疊着,總希望有一隻能流到我要它到的地方去。”我提筆又補了幾句:“終於有一隻,跨越了我的心靈,跨越了小小的世界,搖啊搖,搖到了我希望的彼岸。”

  我行,我秀,只要你在前進,你就是優秀的;只要是在前進,我們就會滿足自己的夢想;只要是在前進,我們就會撐起那片屬於自己的天空!我為自己撐起寫作的天空,在這片藍天下,我努力發揮,用筆寫出世界上最優美的文章;我為自己撐起繪畫的天空,在這片藍天下,我精挑細選,用最美麗的顏色繪出理想的藍圖;我為自己撐起學習的天空,在這片藍天下,我不斷地充實自己,將自己培養成一名優秀的學生,在這片藍天下,我不斷進步,不斷成長,不斷創新,我為自己營造了最美的天空!

  雖說年齡小,但我們人小志氣大;變強,變強,我們要飛翔,上可青天攬明月,下可遨遊全世界。我行,我秀,我們的成長我們做主,新一代的天空共同擁有,與時俱進,一起朝前走,快樂是我們的特點,活潑是我們的天性,我的地盤,我做主,那一片天空永遠屬於你自己!

  尾記:白雲飄飄網就是一片展示自我的天空,在這片天空下,白雲飄飄網的所有同胞們,一定會努力展示自己,讓這片天空更加絢麗多彩!有我們在,白雲飄飄網不會孤單!相信我們吧!

您正在瀏覽: 我行,我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行,我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