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隨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今天的靈感,不能說是特別好,只能說是一般吧。不過我也真的是儘力了,今天的作業特別的繁忙,還有一個額外的作業語文老師布置了下來,讓我們學生肩上的擔子更加重了。不過我卻沒有抱怨,畢竟老師布置那麼多的作業可不是為我們好嗎?對於有些學生喜歡抱怨作業那麼多的行為,我是十分不理解的啊。

  因為我們每天做了多少作業,老師不是要比我們批更多的作業嗎?可是老師又什麼時候在我們的面前抱怨過一星半點呢,我們又拿着什麼在老師面前抱怨呢?不過因為作業多了的原因,寫作的時間也少了很多啦。不過我特別喜歡魯迅說過的一句話,只要從海綿裡面擠出時間來,那麼總會有時間的。是了,就算時間的確比較少了,可我還是要好好努力的。正是因為時間少了,我才更加不能懈怠,要寫的更加的快才是,不過質量也不能大打折扣啦,還是要好好寫的。不過這雖然來說提高了我寫作的不少難度,可這又何嘗不是對我自己的一種考驗呢?在這其中,我們反而能更加的進步,學得更好才是啊,所以也無怨無悔了吧。要相信,人生當中給我們布下的各種各樣的難關,其實都是在考驗我們。天降人於斯人也,必將勞其筋骨,特別喜歡這句話,要相信,你那麼多年吃得苦,都是為了你的以後。

  這樣想着,我們的心情也好了很多吧?畢竟未來都是我們自己的,自己為了自己的未來努力,感覺不是非常不錯嗎?

您正在瀏覽: 隨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