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習慣之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習慣之後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你沒什麼要解釋的么?”那個聲音是這麼問我的。

  我垂下了眼,默默地在心臟角落將自己蜷縮成一團,小聲回他,“不了。反正已經做的再好也會被誤會,還不如就這個樣子,讓他們走他們自己認為對的路,反正我的解釋,他們也只會當成狡辯,只是嘴上說的好聽。反正……,反正啊,已經習慣了……”

  可是淚水卻還是止不住的流下來了。

  一直以為堅持自己的路就好,一直以為自己還沒有輸,一直以為我能接觸到嶄新美好的明天,可是當一切的誤會都向自己湧來,當初爭強好勝的心也就淡了。

  一切都是在習慣之後才變成這樣的,作為固執的金牛座,既然已經這樣了,那麼與其別的比現在的處境還要差,那麼就讓它按照現在的狀況繼續發展下去好了。

  同學的猜忌,老師的偏私,父母的誤會,一切在習慣之後,竟然變得平常起來。

  和同學看不慣我一樣,我也看不慣他們小小年紀便有如此險惡的用心。在背後大言不慚的說著別人的壞話。我只不過是對着那幾個喜歡亂嚼舌根的女生大聲說了一句,“如果你自己不能做到對別人公平,那麼你們就沒有資格得到別人的公平對待!”因為這一句話,我付出了慘重的代價,那幾個女生將關於我的流言散到了全班,可惜我對“清者自清”太信奉了,而且我一向不在意別人的眼光,所以此事不了了之。

  老師誤會了我做錯事時,我只是悶着頭,一聲不吭。老師說的激情,越說越是難聽。什麼我們是囚犯,就該被好好管着,學生敢頂老師的嘴,真是反了。我不能反駁,也不敢反駁。因為我看過反駁老師的錯誤的下場。那幾個男生被死命的壓在地上,因為性子倔,後來那幾個男生畢竟年少,當著全班的面毫無形象的哭了。我不能像他們一樣,我死死咬住下唇。

  父母有時候看不到我的好,逮到一些錯誤就會開始長篇大論。一開始我會反駁,可是習慣之後,我選擇了沉默。因為反駁也不會聽,且作為固執的金牛座,我從不在意別人的眼光只為自己而活。也許是因為我的自私造成了這一切,亦或我從來就只是一個人。

  習慣之後便會感到一種孤獨。一種沒人理解的孤獨,明明大家都在看着你,卻沒有一個人可以理解你的內心。

  明明都在看着你,卻沒有人可以知道你內心的苦楚。誰不是這樣呢,人們習慣了一個人去承受挫折,承受苦痛,可是在習慣之後,還剩下什麼?

  江蘇省常州市金壇市第二中學初三:李未名

您正在瀏覽: 習慣之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習慣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