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風的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的快樂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陣風,一陣可以幫助別人,快樂自己的風。我讓小朋友們因我而笑,讓城市因我而獲得電。

  陽光照向大地,天空中閃着金光。“今天天氣真好啊!咱們去放風箏吧?”一個頑皮的小男孩說。

  “好啊!好啊!”另一個小男孩說完便回屋拿風箏去了!

  兩個小男孩拿着風箏,高高興興地跑了出去,我也跟隨他們出去了。

  到了廣場上,不管小孩們怎麼跑,風箏都飛不太高,小男孩沮喪的說:“今天怎麼沒風啊,真是的,真掃興!”我聽了他們的話,心想:我應該幫助他們啊!讓他們玩得高興點不就能快樂了嗎?想完便開始搖擺起身體,廣場上慢慢地起了風。風箏隨着風越飛越高。兩個小男孩高興地蹦了起來。我看着他們的笑臉,我也高興的笑了。

  “時間不早了,我們該回家吃飯了!”一個小男孩說。

  “恩,好吧!明天再來玩吧!”另一個小男孩依依不捨地說。

  他們走後我的任務也完成了,我便前往下一個地方,繼續去旅行去幫助更多的人。

  我一下子到了荷蘭,那裡的景色十分動人,有數百個風車,這裡的人都靠風車來發電,這幾天沒了風,這裡的人都不知怎麼辦了,大家都陷入了困境之中。

  看了這種情況的我,拚命地搖着身體,吹着風。風慢慢地一個一個地轉了起來。荷蘭的人們看見了風車轉動,全都呼喚了起來。

  “終於有風了!”一群人大喊着。

  “有電了!有電了!有風真好啊!”一個女的從家門跑出來,拚命地喊着。

  我見了他們的快樂模樣,自己的嘴角也揚了起來。

  我的腳步依舊沒有停歇,繼續忙碌着,去下一站,幫助他人。不論白天還是黑夜我依舊繁忙着。

  我喜歡我是一陣風,給予別人幫助。

  我喜歡我是一陣風,雖然我很平凡。

  我喜歡我是一陣風,我為自己而自豪。

  如果讓我再選擇,我還是喜歡做風,因為幫助別人,我很快樂,我為自己而自豪!

  我是風!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風的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