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我是縣第三實驗小學四年級四班的學生,聽說你們那裡發生了8.0級大地震,我當時就淚流滿面!我很為你們的衣食住行着急,我多麼希望時光能夠倒流,幫助你們躲過這場災難!多麼希望自己是超人,用我的力量來拯救你們的家園!可這是不可能的!現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省下我的壓歲錢、零用錢來儘力地幫助你們。我知道,我一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可我們的國家有十三億人民!你們的災難就是我們的災難,你們的痛苦就是我們的痛苦! 

  5月13日,我校開展了“五幫一”活動。我們的老師、同學紛紛為你們捐款、捐物,衷心希望你們能早一天重返校園!早一天能重建家園! 

  我的家鄉唐山,曾發生過7.8級大地震。聽媽媽說,那次傷亡更大、損失更慘重!當時社會各界紛紛伸出了援助之手!三十多年過去了,英雄的唐山人民終於又把一座嶄新的城市交到世人面前!相信四川人民也能戰勝眼前的困難,渡過難關! 

  災區的小朋友們,災難無情,人有情!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面對困難。我堅信,團結就是力量! 

  

  

  你們的朋友:朱俊飛

  2008年6月2日

您正在瀏覽: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